干細胞之家 - 中國干細胞行業門戶第一站

 

 

搜索
朗日生物

干細胞技術討論區

干細胞臨床應用技術交流

免疫細胞治療專區

歡迎關注干細胞微信公眾號

查看: 67125|回復: 8
go

尋清華 朋友 [復制鏈接]

Rank: 2

積分
207 
威望
207  
包包
36  

熱心會員

樓主
發表于 2014-2-13 12:45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 |打印
請問這里有在清華搞干細胞研究的朋友嗎?謝謝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498 
威望
498  
包包
1758  

金話筒 優秀會員

沙發
發表于 2014-2-13 14:24 |只看該作者
呵呵,不是,不過看清華貌似干細胞不如北大做的風生水起啊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威望
0  
包包
255  
藤椅
發表于 2014-3-10 19:41 |只看該作者
清華干細胞研究的成果,最近兩年就會發表,會后來者居上的。

Rank: 4

積分
2316 
威望
2316  
包包
5404  

金話筒 優秀會員

板凳
發表于 2014-4-26 13:00 |只看該作者
干細胞之家微信公眾號
回復 zhen022 的帖子
# G/ R! g$ a2 x2 ~. f* M( a7 J% Q. ^7 g8 W  y! }3 b
北大也基本就是鄧宏魁一家獨大,而且鄧宏魁都已經回國積累了十多年了,那是沒法比的。鄧宏魁一家甚至比幾個實驗室產出都多,都好。
% [: {9 m% J& x; h, I
( d$ w) U% E' V$ A清華這邊也在逐步積累中,陸續也會有很多文章出來的。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498 
威望
498  
包包
1758  

金話筒 優秀會員

報紙
發表于 2014-4-26 13:39 |只看該作者
回復 linlicau 的帖子
# ]5 N* v: M$ S2 V) z9 V
$ V# q2 K4 x) ~2 O8 Y1 F3 u嗯,清華這兩年來了很多新人,看上去都很牛逼的樣子

Rank: 4

積分
2316 
威望
2316  
包包
5404  

金話筒 優秀會員

地板
發表于 2016-3-28 15:03 |只看該作者
zhen022 發表于 2014-2-13 14:24 ' k. Y. M% B7 E) D9 M
呵呵,不是,不過看清華貌似干細胞不如北大做的風生水起啊
% X& ~9 G- f$ t, U4 y
沈曉驊課題組已經發了兩篇大文章啦!
0 V8 H# X1 T% `) {
0 T9 v: [- D0 f% q: l4 Nhttp://www.uekzmr.tw/thread-115608-1-1.html
, _. [+ B+ V2 z! P7 ehttp://www.uekzmr.tw/thread-89576-1-1.html

Rank: 1

積分
威望
4  
包包
36  
7
發表于 2016-8-3 14:48 |只看該作者
回復 linlicau 的帖子4 v0 {" B  x& A7 V+ X: J) G3 v8 S7 m

* o: d3 l3 \8 |3 W8 G您好,請問您對沈老師那邊的情況了解嗎?想報考她的博士

Rank: 1

積分
威望
1  
包包
7  
8
發表于 2017-7-22 07:04 |只看該作者
路過清華和北大

Rank: 1

積分
威望
0  
包包
71  
9
發表于 2019-10-11 16:20 |只看該作者
我一閨蜜就是清華的生物科學專業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驗證問答 換一個

Archiver|干細胞之家 ( 吉ICP備13001605號 )

GMT+8, 2019-11-12 11:31

Powered by Discuz! X1.5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

英格兰球衣号码2019